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麦克雷确认新名科尔·卡西迪

2021-10-23编辑:angle307
《守望先锋》官方宣布英雄“杰西·麦克雷”将于10月26日正式更名为“科尔·卡西迪(Cole Cassidy)”。

受丑闻舆论风波影响,暴雪旗下的多款游戏为挽回玩家口碑与信任,对游戏内部分“内容”进行了和谐、更改,包括《魔兽世界》、《守望先锋》以及刚发售的《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日前,《守望先锋》官方宣布英雄“杰西·麦克雷”将于10月26日正式更名为“科尔·卡西迪(Cole Cassidy)”。

玩一玩
玩一玩

《守望先锋》中英雄麦克雷的名字来自于暴雪设计师Jesse McCree,而Jesse McCree被曝光是暴雪“Cosby Suite”群组的成员,这是暴雪男性员工之间的一个臭名昭著的聊天群组。

玩一玩

随着关于暴雪性骚扰和歧视女性的指控增多,加州在今年早些时候提起了诉讼,麦克雷本人离开了公司,守望先锋团队宣布打算重新命名游戏中的“麦克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