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风云传奇》10月23日公测:怀旧情怀不变

2021-10-22编辑:七七
玩家如果在“一时”之内击杀所对应的灵兽,将获得特殊掉落奖励;如在“一时”之内没有击杀对应的灵兽,该时段灵兽会自动消失。

《风云传奇》将现实生活中的24小时,平均划分为游戏中的“四时”(即3小时为“一时”,分别以“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命名)。

的每“一时”里,都会出现对应的灵兽“青龙”、“白虎”、“朱雀”、以及“玄武”,该灵兽会通过“时空裂变”的形式出现,并被系统随机安排到游戏中的某一张地图里。

当玩家不对其发起攻击时,灵兽会在出现后四处游走,巡游该地图;当玩家对其进行一次攻击后,灵兽则自动转为攻击状态,会自动攻击所有可视范围内的玩家。玩家如果在“一时”之内击杀所对应的灵兽,将获得特殊掉落奖励;如在“一时”之内没有击杀对应的灵兽,该时段灵兽会自动消失。

无论击杀与否,下一个时段系统又将安排下一个对应的灵兽通过“裂变”出现。兄弟们,冲鸭!老玩家都回归啦!你还在等什么,加入我们!持续关注糖豆官方咨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