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Apex英雄》新外域故事“尘归尘”公布

2021-10-20编辑:angle307
新传奇“艾许”曾是一位科研人员,遭到袭击濒死,后被改造成机械人得以存活,在垃圾堆中被探路者发现。

《Apex英雄》第十赛季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结束了,不知小伙伴们的通行证是否“肝”完了?如果还没有,那就要抓紧时间了。重生工作室在今日公布了《Apex英雄》新外域故事“尘归尘”,并确认游戏第十一赛季名称为“脱逃”,新传奇“艾许”以及新武器SMG“C.A.R”一并曝光。

《Apex》新外域故事:

 

 

从预告来看,新传奇“艾许”曾是一位科研人员,遭到袭击濒死,后被改造成机械人得以存活,在垃圾堆中被探路者发现。同时官方还宣布将于10月21日公布新赛季正式预告。

玩一玩

《Apex英雄》是一款免费英雄射击游戏,传奇角色们在边境边缘为荣誉、名望和财富而战。现可在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S和PC上免费游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