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正义集结》:指尖微操,掌控战场

2021-10-18编辑:七七
玩家能够招募来自正义联盟、克格勃、军情局三大组织的特工角色,众多精英特工将由你指挥,前往世界各地执行黑色任务维护和平正义。

经济全球化和世界秩序的发展之下,极端恐怖主义也日渐加剧,有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特工专门执行黑色任务,前往极端地区惩治罪恶,人们将他们称之为“乌合之众”。《正义集结》中玩家将扮演乌合之众中的一名指挥官,指挥操控六人特工小队执行各种危险任务。

游戏中还原了各种极端场景和危险任务,热带雨林中追击毒枭,北非贫民窟里解救人质,罗马竞技场营救队员,印加古城消灭僵尸,前往世界各地执行危险任务,一切都将由指挥官组建的六人特工小队完成。在特工战斗时,指挥官可以控制小队编队走位,也可以单独指挥某个特工行动,所有特工技能能够在可视范围内精准释放,在紧张刺激的战场中,利用指尖微操完成多变的战时策略。

但在执行任务关卡时,能够使用的军费都是固定的,各位指挥官要根据战场实时势态作出决策,把握时机将敌人一举击败。除了灵活走位,游戏中还能借助地图中的场景道具,特工在战斗中能利用地图中的沙袋、石墩、混凝土水马等作为掩体减少伤害。

极致掌上微操,真实特工体验。《乌合之众:正义集结》是由上海晁图网络发行的超级特工即时战斗手游。玩家能够招募来自正义联盟、克格勃、军情局三大组织的特工角色,众多精英特工将由你指挥,前往世界各地执行黑色任务维护和平正义。游戏即将与大家正式见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的玩家可前往游戏官网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