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正义集结》:组建你的专属特工小队

2021-10-15编辑:七七
特工作战往往都是团队协作,而非美式电影中的孤胆英雄。《正义集结》中玩家作为指挥官能够组建自己的六人特工小队,小队成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方能在战场中所向披靡。
 
特工身上向来自带一种颇为神秘的标签,他们或潜伏敌后,或伪装渗透,他们低调并出色的完成任务,没有人知道其真实身份。他们与敌人斗智斗勇,却与好莱坞电影中的特工詹姆士邦德相差甚远。《正义集结》让你身临其境感受真实的特工战斗体验。
 
特工作战往往都是团队协作,而非美式电影中的孤胆英雄。《正义集结》中玩家作为指挥官能够组建自己的六人特工小队,小队成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方能在战场中所向披靡。游戏中特工分为远程、输出、辅助、防护等四种类型,他们都有着相应的优势和劣势,纵使单个队员的能力强大,但也无法应对战场中情况的变化和不同类型的困难。
 
 
就如同真实的战斗中不能犯下一个错误,否则全盘皆输。在挑战紧张到令人窒息的高阶任务时更是如此,作为指挥官玩家需要根据实时形势作出队形变化和出击策略的改变,一个小的失误都会让小队葬身于此。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境况,都只能依赖小队的六名成员,所以在每一次任务执行前,都需要进行合理的阵容搭配,综合考虑英雄的阵营、位置及个人绝技。
各式各样的王牌精英任你招募挑选,组建属于你自己的特工小队,在世界各地指挥他们完成那些非常任务!
 
 
《乌合之众:正义集结》是由上海晁图网络发行的超级特工即时战斗手游。玩家能够招募来自正义联盟、克格勃、军情局三大组织的特工角色,众多精英特工将由你指挥,前往世界各地执行黑色任务维护和平正义。游戏即将与大家正式见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的玩家可前往游戏官网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