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联赛或将被取缔,韦神重拾LOL 想救PUBG条件太苛刻!

2021-10-12编辑:倾丶流缱
可这款游戏在最火爆的时候没能开放国服,现如今热度大幅下滑后还想再进入国内市场,这显然是件难度更高的事情,甚至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受限于选手状态以及夏季赛的成绩不佳,国内最顶流的PUBG战队4AM彻底无缘本届洲际赛。不可否认队内的选手储备相比往年会更多一些,但一套稳固的阵容远比频繁轮换的首发,更加容易打出成绩。

本赛季初小海转会到了4AM,可在这一年来他并没有获得粉丝们事先预想中那么多的机会。伴随着4AM无缘世界赛,本赛季对他来说算是彻底结束了。但就在大家都在议论明年4AM的阵容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时,近来小海在直播里却说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

“明年联赛应该是没了,如果国服过审应该还有,出不来国服肯定就没了。比赛是百分百没了,这个你放一万个心。”

纵然小海没有把话说死,给了PCL联赛不被取缔的前置条件“国服过审”。可这款游戏在最火爆的时候没能开放国服,现如今热度大幅下滑后还想再进入国内市场,这显然是件难度更高的事情,甚至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这些话是小海在直播时说出来的,但口吻并不像开玩笑。面对整个联赛都将解散的窘境,作为4AM战队职业选手的小海,已经开始跟粉丝们探讨起了未来的打算。当弹幕问及他“联赛要解散了为什么还要练枪?”这个问题时,小海表示即便不打比赛了也不应该摆烂。就算当不了职业选手,当个主播也还是要操作的。

至于当主播也不是唯一的出路,再不济还可以去当《和平精英》的职业选手。虽然年纪跟现在的青训选手有差距,但意识这样的东西手游和端游都是互通的。再不济去当《和平精英》的OB和解说,也未尝不可。

小海所说的这三条路(主播、解说、转手游),对于其他选手而言也同样适用。当PCL真正解散那一,选手们是选择继续在PUBG这方土地上耕耘,还是另谋高就,都是需要慎重考量的东西。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T1、DGW、DA、LGDV都已相继解散,就连4AM战队的老板韦神在最近的直播中,也开始重拾LOL。要说他想重出江湖把当年那一箭射回来大家都知道不太可能了,但LOL手游战队、LOL解说却仍旧是个不错的选择。

PUBG上线至今曾经辉煌过,但运营四年之后早已开始走向下坡路。

一款游戏的电竞化进程推进得怎么样,很大程度上甚至能够影响游戏的寿命。或许玩家们会渐渐对实际体验游戏失去兴趣,但关注比赛的人却流失得很慢。PUBG从2017年上线至今玩家数量迅速下滑,倘若PCL联赛明年真的没了,这款游戏在国内可能就真要销声匿迹了。

那么大家觉得PUBG还能撑多久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