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角斗士公会经理》Steam抢先体验 10月13日上线

2021-10-11编辑:七七
竞技场中的战斗采用自走棋玩法,玩家只需要指定策略,而不用亲自控制角色的战斗。

《角斗士公会经理》是Entertainment Forge开发的一款幻想世界公会管理模拟游戏。玩家组建公会、雇佣并培训角斗士,制定独特的战术,在竞技场上争夺头衔。今日,官方宣布该作将于10月13日在Steam平台开启“抢先体验”,自带简体中文。

游戏中,每场战斗你都可以选择几名单位组建一支队伍。同时也要针对敌方队伍的缺点组成克制的队伍与其对抗。动态市场上每都有新角斗士和物品抵达,自己判断来寻找最优惠的价格。升级他们,武装他们,打造最独特的团队组合。

竞技场中的战斗采用自走棋玩法,玩家只需要指定策略,而不用亲自控制角色的战斗。主要目标是赢取每月的冠军、在排位上不断提升。除了每月的大赛外,每周也会有竞技场比赛提供不同的挑战。

《角斗士公会经理》曾经在去年推出一个免费的Steam试玩版,玩家好评率高达94%。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此次的正式版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