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Apex英雄》万圣节活动宣传片

2021-10-09编辑:angle307
在10月12日至11月2日间,玩家通过游玩游戏完成任务将可以解锁一系列万圣节主题的游戏内物品。

Respawn Entertainment公布了《Apex英雄》2021年万圣节限时活动“Monster Within”的预告片,活动将加入全新万圣节系列皮肤和道具,还有一张新地图“Encore”,本活动将在10月12日正式上线于游戏。

玩一玩

万圣节活动宣传片:

 

 

“Monster Within”活动最引人注目的新增内容是一张全新的竞技场地图:Encore。这张地图是新角色希尔的家乡,Boreas 星球。

官方表示,此次万圣节活动还将包括为期 3 周的奖励解锁。在 10 月 12 日至 11 月 2 日间,玩家通过游玩游戏完成任务将可以解锁一系列万圣节主题的游戏内物品,包括枪挂件、史诗全息投影以及史诗皮肤。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