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周年版本更新,安琪拉猴子新皮肤上架

2021-10-08编辑:業
模型完美复刻86版西游记中的形象,在技能特效中加入了很多的细节,比如说二技能的筋斗云,还有被动技能的强化普通攻击还有打翻炼丹炉的特效,大招的定海神针威武霸气。

在国庆节结束之后,本以为会安静几,但是没有想到王者荣耀又一波超强福利来袭,甚至比国庆节的福利还要好一些,这一次孙悟空又有一款新皮肤上线,本来以为今年的周年限定返场没有猴子,结果没有猴子不要紧,直接给他安排一款新皮肤就妥了,孙悟空的西游联动皮肤来了,爆料已经一个月的安琪拉的时之奇旅终于也上线了,这一次进入游戏还可以领取1000点券,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上个月的时候,王者荣耀曾经宣布将会和86版西游记进行联动推出新皮肤,但是这个消息公布之后一直没有公布到底有几款皮肤什么时候上架,但这一次就公布了孙悟空的西游记联动皮肤的技能特效,模型完美复刻86版西游记中的形象,在技能特效中加入了很多的细节,比如说二技能的筋斗云,还有被动技能的强化普通攻击还有打翻炼丹炉的特效,大招的定海神针威武霸气。

这款皮肤在8号版本更新之后就会上架商店,而且这款皮肤和以前的史诗皮肤不太一样,因为官方直接把它降到了6折的价格,也就是说我们在首周购买只需要532点券,是不是非常地划算,这款皮肤勾起了很多8090儿时的回忆,所以皮肤上架之前就有很多的玩家想要入手了,经过测试之后发现皮肤的手感非常优秀,真的532点券秒了不亏。

在这一次版本更新的时候,还有一款新皮肤上架,它就是安琪拉的时之奇旅,这款皮肤是在一个月之前爆料的技能特效,当时爆料之后直接没有了消息,没有想到时隔一个月才上线,和之前宣传的一样,购买皮肤之后我们可以完成点券返利任务,点券返利的任务还是比较简单的,完成任务之后最高可以获得710点券的返利,所以我们在购买皮肤的时候可以先买安琪拉的新皮肤,完成第1波任务之后,拿着返还的点券就可以入手孙悟空的新皮肤。

在这次版本更新,我们进入游戏还可以领取1000限时点券,而且这个限时点券每个玩家都能领取,1000的点券可是价值100块钱,是不是非常的豪华?这个限时点券,并不是说什么样的皮肤都可以购买,到时候官方将会开展限时商店,估计前一段时间经常玩体验服的玩家就会发现官方已经测试过这个活动了,在限时商店中加入一些英雄和皮肤,我们可以直接使用限时点券兑换,除此之外想要购买其他的商店里面的皮肤,我们就要补一些点券,比如一款传说皮肤,最终我们只需要688点券就可以拿下。

肯定有很多的玩家比较疑问,为什么官方突然之间上线了这么多皮肤和活动,实际上在今天还有一个特别的日子,那就是英雄联盟手游公测了,官方大半夜的突然上架活动,也是有一定目的,就是为了英雄联盟手游上线做准备,同在一家公司的两个游戏,竞争力真的是太大了,以后王者荣耀的活动肯定少不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