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自定义修仙世界!《以仙之名》10月14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2021-10-08编辑:阿程
仙临九州,以观山海!《以仙之名》,小牛互娱旗下国风放置类修仙手游《以仙之名》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

仙临九州,以观山海!《以仙之名》,小牛互娱旗下国风放置类修仙手游《以仙之名》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哪一个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即创造具有新功能的魔法技能、沉浸式玩家定义的剧情以及轻松随意的放置?

独特玩法打造经典修仙

在这个不朽的世界里,玩家可以创造自己的魔法技能,赋予每一个魔法技能自己的印记和技能效果,最后通过组合搭配形成一套完整的魔法技能,成为这个魔法技能的开创者。

这些刻有玩家自己感受的魔法技能,可以被主人埋在废墟中,等待后来者进入这里,继承衣钵。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从古战场飞剑的石胎中捡拾海骸,熔胎飞剑;在茫茫群山中捕捉妖兽灵宠和山海动物;在九州,周游世界采花摘叶,寻找神仙命运。

不肝不氪,休闲挂机

游戏中没有繁琐的套路,也没有必须完成的任务。

线下挂机时,也可以获得全额福利。闲暇时,“网上采菜”很容易让渡劫流芳百世。

而且,作为一个战斗系统,每种类型的魔法都没有强度,只有合适与否。玩家需要考虑的是,魔法的五行是相辅相成的。过关的关键在于玩家对自身魔法的理解和掌握。通过调整魔法、旋转动作和获胜策略的匹配。

玩家自定义剧情 打造有温度的修仙

《以仙之名》也从未停止对剧情和情感的探索。游戏创造了具有原创性的剧情UGC系统。相对于传统修仙游戏中“一个剧情,无脑到底”的“伪自由”,在《以仙之名》中,玩家可以自行编辑剧情:想和NPC有什么样的故事,想和对方说什么话,会产生什么样的剧情,都可以通过UGC系统定制。你可以设定你想经历的故事!

你也可以和npc亲密互动,随意送礼。可以通过书籍交流,接触感情,谈酒谈浪漫情怀;当你可以留在渡劫时,请他保护你免受雷劫的伤害

通过这些精心制作的细节,玩家可以感受到这不仅仅是一款冰冷的游戏,而是一个有着真实温度的修仙世界。

一直在努力优化游戏的细节和质量。从最初的测试版本开始,我们就积极听取玩家的意见。经过版本内容的打磨更新和玩法的拓展调整,相信这次不删档的测试会取得满意的效果。几千劫之后,就可以培养出真正的神仙了!10月14日,我们期待见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