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假期结束?玩《开心OL》延续快乐!

2021-10-07编辑:倾丶流缱
吃饭睡觉打游戏,快乐的假期总是过得飞快,怎么一眨眼就7号了?没关系,假期结束了,“开心”还在延续!

吃饭睡觉打游戏,快乐的假期总是过得飞快,怎么一眨眼就7号了?没关系,假期结束了,“开心”还在延续!《开心OL》全新服务器【枫叶流丹】10月13日下午14:00即将开启!延续你的快乐小长假!

 

 

林万千的四海之境,光彩绚丽的五行奇术,千奇百怪的可爱萌宠,精妙绝伦的团队作战。热血十足的养育之路,登封造极的竞技快感。《开心OL》世界的求仙之道就是为了让你开心!只为妙趣横生多一点,开心不只一点点!

 

 

《开心OL》以仙魔斗争为故事大背景,将中国源远流长的神话传说作为基础,并把Q版流行元素与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有机地融合,用玩笑精神述说“新仙事”。在这里,最纯粹的乐趣才是最真实的体验!

 

 

2021年10月13日14:00《开心OL》全新服务器【枫叶流丹】即将开启,即便假期结束,也可以来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