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庆七天乐 《大唐无双》十一畅享精彩活动好福利

2021-09-30编辑:angle307
强者已就位,谁将摘下“无双荣耀”专服的冠名大权,锁定这里,就让我们拭目以待10月中旬揭晓答案的高光时刻!

刚刚送走了温馨浪漫的中秋明月夜,神州大地又将迎来了国庆黄金假期的七欢乐。网易第一热血群战网游《大唐无双》抢鲜为各路好战玩家们开启了精彩有料的狂欢十月:史上首个可自定义服务器国家名的“无双荣耀”专服面临激烈的厮杀争夺;还有应景热闹的“门派宴席”上共聚首,众多精彩活动与超值福利,点燃假日派对的无限欢乐,无论此时此刻身在何处,朋友、活动、福利一样不少,与你乐享精彩七天乐。

【全服回流伴君行 享十一佳节精彩再举杯聚首】

十一长假里难得彻底放松,卸下满身的征尘开启轻松旅途的玩家朋友们,可能依然心系沙场之上的挚友。考虑到节日期间大家走亲访友的出行需求和游戏进度,开发组贴心推出了“全服回流计划”:只需在9月28日至10月11日期间,抽空登录游戏或者直接在口袋版中签到满10次就可100%获得国庆锦衣大礼包,游玩归来依然是长安街头最靓最有实力的仔。

同时,国庆活动期间开放的所有新服,都可享受“口袋版小管家“的托管福利,只需手机登录口袋版,即可通过托管方式搞定大部分日常:长寿宫,冰封洞、阵营、悬赏……走亲访友、吹水喝酒之余,轻松拿到100%奖励!少侠记得登录口袋版解放你的假日时间哦!

a26bc311666f09f8a7486d5d2ed57a53.png

呆在家中静静享受欢愉节日的朋友们,自然少不了在无双中与兄弟重聚,挚友切磋,无论是邀上三五好友故交,一起在万阵楼、长寿宫、试炼场等副本中回味峥嵘岁月的畅快,顺带收集食材;又或者是直接入席大快朵颐一尝可口美食,顺带拎走经验、心愿签等福利好礼,热热闹闹畅享金秋的欢乐馈赠。还有新增的洛博联动珍稀文物修复活动,不仅可以一睹文物风采,还能获得丰厚奖励哦!

680ff65a453d444cfbe34e5d042e3866.png

而平日里兢兢业业的宠物伙伴,在这假期里自然也不能冷落了它们,“伙伴并肩,战力无边”的精彩乐斗,就是展现彼此守护之情的最佳写照。缜密的布阵,精湛的指挥,并肩去争雄无双段位的畅快体验,还有灵玉宝珠、专属坐骑、魂灵丹等丰厚大奖。

d71a272dd7b3ee8a72fa2c70b0123058.png

【史上首发服务器冠名权 最强人生赢家将于10月揭晓】

“以你帮会之名,冠服务器之姓”引来全服无数群英侧目的“无双荣耀”专服正式开放仅仅两周时间,已迎来众多好战玩家前来一争高下。玩家们与帮会中的生死兄弟一道为荣耀而战,从马嵬驿的阵营夺旗,到帮会联赛上浴血向前,踏出的每一步,挥舞的每一击,都将为自己的帮会赢来至关重要的帮会荣耀点,去问鼎专属帮会荣耀排行榜上至高的第一宝座。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后半段时程之中,铁与血的碰撞必将更加璀璨夺目,毕竟“不到最后一刻,一切皆有可能”的未知惊喜也正是无双世界的魅力所在。

强者已就位,谁将摘下“无双荣耀”专服的冠名大权,锁定这里,就让我们拭目以待10月中旬揭晓答案的高光时刻!

02408e51c735daa0856b3f3429da6996.png

金色的十月是收获快乐与福利的季节,享受畅快的假期狂欢,就快登录游戏,《大唐无双》用激情与精彩陪你狂欢乐不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