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全新英雄蓝图计划 推出7位新英雄

2021-09-30编辑:angle307
2022年将一次性推出7位新英雄,而年底将有老英雄的模型改进,但不会改变玩法。

随着“愁云使者·薇古丝”的上线,根据拳头此前公布的英雄计划,2021年剩余时间中官方还将为《英雄联盟》带来两位新英雄。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拳头在日前公布的《英雄联盟》全新英雄蓝图计划中表示,原计划2021年登场的新ADC与辅助英雄推迟至明年上线。

玩一玩

据透露,目前已知关于新英雄的情报是,将会有如霞和烬那种具备特殊普攻机制的ADC,和一个用“金钱控制敌方自相残杀”的辅助。届时,2022年将一次性推出7位新英雄,而年底将有老英雄的模型改进,但不会改变玩法。

玩一玩

同时,在年初投票确认重做的老英雄乌迪尔也放出了新概念图,可见,原设定中的四灵已经被替换成了弗雷尔卓德四神。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