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方块方舟》Steam推出中秋节版本,合成新生物“飞熊兔”吃素还能打

2021-09-18编辑:angle307
举起吴刚斧,砍倒桂花树,骑上飞熊兔,穿上新时装,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方块方舟》月光下自由翱翔吧!

金桂飘香,花好月圆,体素沙盒《方块方舟》中秋版本已于Steam平台正式上线,除吴刚斧、后羿弓、月饼、中秋服饰等节日特别道具外,还有神秘的合成生物“飞熊兔”首次亮相。熊兔合为一体,吃素却很能打,难道又是外星人搞的鬼?

卖萌吃素,战斗爆表,首只合成生物“飞熊兔”亮相

《方块方舟》中秋节版本中,全新的生物合成玩法登场,小伙伴们在活动期间可以召唤出神奇的“飞熊兔”。生物合成玩法与一般的驯养不同,玩家需要击杀特定的生物并获取其DNA,然后合成出具备多种生物特征的全新生物。

此次登场的“飞熊兔”是一种吃素但战斗力不俗的生物,它的外形兼具熊、兔的特征,看起来又凶又萌。在给飞熊兔喂食胡萝卜之后,会激发它的潜能,战斗力瞬间爆表。玩家需要击败飞马、披甲冰熊和大耳兔,提取它们的DNA后,在篝火处有概率召唤出合成生物“飞熊兔”。注意,这次的合成生物是可以永久陪伴在玩家身边的,赶紧趁着中秋版本把它收入麾下吧!

嫦娥奔月,吴刚伐桂,中秋节特别服饰限时兑换

中秋佳节,方块大陆也少不了金桂飘香。《方块方舟》中的新手草原、晨曦岛、草原群系和白沙林地中将添加植物“桂花树”,玩家可以使用吴刚斧(服饰小屋中制作)采集桂花树,从而获得“月饼币”,在地精台中兑换包括中秋节特别服饰在内的各种节日物品!

中秋特别服饰得到了后羿、嫦娥的神话故事的灵感,男款充满了野性与力量感,女款则华贵端庄,仿佛月中子降临方块大陆,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一起搬空商店吧!

除服饰外,玩家还可以用月饼币兑换“后羿弓”皮肤,给自己的弓箭改头换面,体验一把弯弓射日的豪情。

中秋活动期间,采集矿产将获得双倍资源,游戏中的补给光柱将修改为月兔光柱,光柱内含中秋节礼物。同时,不论白黑夜,方块世界的天空中都将出现一轮明亮的月亮,给大家送来中秋的祝福。

关于《方块方舟》

《方块方舟》是一款Steam体素沙盒生存游戏,玩家需要在一个广袤而神秘的立体方块世界中展开冒险。玩家可以在这里狩猎、驯养远古恐龙、魔法生物甚至是外星生物,解锁配方制造高科技或魔法工具。在《方块方舟》的世界里,你可以骑着霸王龙、挥舞魔杖对抗外星入侵者,也可以深入冰原与狼群共舞,还可以乘上幽灵龙探索天空……只要有足够的想象力,就有无限的可能性。

Steam商店页: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593600?utm_source=xinwen&utm_campaign=summer&utm_medium=xinwen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