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汴京战纪新玩法《小浣熊百将传》全新版本喜迎中秋

2021-09-17编辑:angle307
中秋节为大家发月饼啦,完成每日日常任务或领取挂机奖励,都将获得月饼礼盒。

喜迎金秋佳节,《小浣熊百将传》也迎来了全新版本,王牌阵营新英雄宋江、红桃阵营新英雄裴宣已正式加入游戏,同时全新PVE玩法【汴京战纪】也已开启,还有超多中秋福利活动,月饼礼盒快来抢吧~

0516b67e64e645eacd365d514cc2649e.jpg

【梁山大演武 汴京战纪玩法开启】

时下最新潮游戏《汴京战纪之风云再起》在叶老板的游戏厅正式登陆,首期正式开放。每期有多个难度章节,由易到难,每章节内含多场战斗,每场战斗可上阵人数条件各异,每名英雄上阵次数有限制,玩法内采用挑战等级(具体继承规则点击绿叹号查看),需要统筹调拨,极具策略性。每个难度挑战成功后要等候一段时间才会开启下一难度,期望每位同学可以劳逸结合。完成挑战可获得神话英雄选择包、模组任选箱、闪卡粉尘及大量成长资源,奖励相当丰厚哦!

【扶危济困呼保义 惩奸除恶铁面孔目】

王牌英雄呼保义-宋江,梁山头把交椅,召唤助阵,节奏加速。定位辅助增益,智力型,怒气技可让团队在残血时力挽狂澜,小技能还可为友军回血、降低技能冷却时长,召唤追随者助战。有宋江哥哥在后排运筹帷幄,各位好汉们干劲十足,大战一触即发!本周同步开通限时神将周活动,同学们可消耗月饼代币在本卡池中更高效地获取到宋江。

d60da3c7bb7e1062f0dda91f77faa0d9.jpg

红桃英雄铁面孔目-裴宣,法阵辅助,减疗降攻。定位辅助减益,智力型,召唤四大判官显灵,怒气技可造成敌方减疗效果,小技能附带敌方减益和己方治疗的效果,阵地战中一把好手,想必后排几位大奶此刻手心冒汗中ing~配套的英雄成长礼同步开放,将有助于大家快速提升英雄品质。

PS.新英雄登场,小浣熊提醒大家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愿单,预祝大家喜获新将~

【庆团圆 中秋月饼礼盒上线 】

中秋节为大家发月饼啦,完成每日日常任务或领取挂机奖励,都将获得月饼礼盒。中秋佳节,第一次吃月饼时,必定会获得裴宣!不止于此,后面再开礼盒的话,还有概率开出3000-5000钻石糖、精英英雄碎片和成长资源,记得要多活跃哦!

ceb4c76663e44ae780ab8bb022c7c633.jpg

未来会持续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小浣熊期望大家喊回离开的老友、喊来没玩的新友一起来享受这款诚意之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