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Valorant》全新地图“天漠之峡”预告

2021-09-10编辑:angle307
在最新地图“天漠之峡”中,守备方阵地与地图设计同样一分为二,第三幕也将随新地图有新发展。

在上周的“英雄联盟十周年盛典”中,腾讯游戏正式宣布将发行拳头游戏PC射击新作《VALORANT(无畏契约)》,当然国服短期内应该无望,但外服将迎来《VALORANT》第三幕第二章“反视镜”。官方带来了《VALORANT》海外第三季第二幕预告,一起来了解下全新地图“漠之峡”和新战斗通行证吧。

《VALORANT》第三季第二幕预告:

 

 

在最新地图“天漠之峡”中,守备方阵地与地图设计同样一分为二,第三幕也将随新地图有新发展。“天漠之峡”这座地处偏僻的王国企业研究中心因失败的辐能实验一分为二,形成H字形的格局并有双生物群系,下方还有滑索路线。酷爱背景故事的玩家注意了!记得去寻找首次加入游戏的互动式故事物件。

玩一玩

第三幕第二章战斗通行证包括免费路线的“瓷艺匠心鬼魅”造型和“再接再厉!”涂鸦。购买尊爵战斗通行证,还能获得“闪硝精武暴徒”和“闪硝精武间谍”造型,以及“布鲁诺纪念币”枪枝吊饰(有狗狗的图案!)。

《VALORANT》于9月9日开放天漠之峡专属列队,9月21日后一般与竞技对战列队便可以配对到新地图。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