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不删档测试延期 新增一轮限量测试

2021-09-09编辑:angle307
《英雄联盟手游》决定增加一轮限量测试,代号“金克丝”,于9月15日启动,并延续至国庆假期后。

在之前的英雄联盟国服十周年盛典上,《英雄联盟手游》宣布将于9月15日开启不删档测试,这让此前没资格参与内测又苦候许久的玩家颇为开心。然而坏消息虽迟但到,英雄联盟手游官博在今日发文宣布,《LOL手游》不删档测试推迟,不过会增加一轮限量测试,代号“金克丝”,9月15日启动,并延续至国庆假期后。

玩一玩

官博原文:

亲爱的召唤师们:

为了创造和保障更好的游戏体验,《英雄联盟手游》决定增加一轮限量测试,代号“金克丝”,于9月15日启动,并延续至国庆假期后。

为了感谢各位召唤师的支持与理解,我们将在后续不限量、不删档测试开启后,除已宣布的各项活动(包括不限于点券返还活动、开服福利活动、海外活动追赶计划等等)之外,额外为热切等待的玩家增发丰厚的福利,并且其他相关活动依旧会正常进行。

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期待。

《英雄联盟手游》运营团队

2021年9月9日

玩一玩

有相关人士指出,此次不删档测试延期可能与最近的约谈有关,其中要求各网络游戏企业和平台要严格落实通知各项要求,并加强网络游戏内容审核把关,严禁含有错误价值取向、淫秽色情、血腥恐怖等违法违规内容等。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