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终结者:抵抗》11月公布新情报 将推出新故事DLC

2021-09-07编辑:angle307
《终结者:反抗》在2020年11月5日曾推出一次更新,加入了“潜入者”游戏模式,玩家可以操控一个T-800单位去消灭一个抵抗军成员。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终结者:抵抗(Terminator: Resistance)》于2019年11月发售,目前在Steam平台评价为特别好评,该作设定背景在《终结者》前两部电影里的“未来战争”场景。近日,官方表示将于11月公布《终结者:抵抗》的新消息,敬请期待。

玩一玩

发行商Reef Entertainment在推特上表示,约翰·康纳还有最后一个任务要交给你,准备好前往主线之外的全新故事DLC里冒险,更多消息将在11月里公布。从官方措辞来看,该DLC有可能会让玩家操控凯尔·里斯,完成穿越回过去前的最后一个任务。

玩一玩

《终结者:反抗》在2020年11月5日曾推出一次更新,加入了“潜入者”游戏模式,玩家可以操控一个T-800单位去消灭一个抵抗军成员。如今时隔一年它又将推出新内容。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