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NBA 2K22》梦幻球队预告 加入新模式新球员

2021-09-07编辑:angle307
一整年中会陆续推出新的挑战、日程、奖励和更多球员与球队自定义项目。

2K旗下20年来最受欢迎、畅销的NBA竞技游戏系列新作《NBA 2K22》公布了梦幻球队(Myteam)的实机预告,将加入全新的多人模式和豪华阵容的球员卡片,该作将于9月11日正式发售。

玩一玩

《NBA 2K22》梦幻球队实机预告:

 

 

《NBA 2K22》梦幻球队重点更新内容包括:

「梦幻球队:选秀」:全新的多人模式,在这模式中玩家会拿到整个阵容的球员卡片。每次选秀玩家都保证能获得一包联盟卡包,并且起码能获得一个选秀专属的顺位上升选秀权

「线上三威胁:100分大赛」:为三对三模式带来全新玩法,让防守出色的玩家获得更多奖励。

「第一季:球场激斗 」:获得全新季度球员奖励卡片,例如可带领玩家先发阵容的Kobe Bryant 93综评自由球员卡,或者达到40级把粉钻石Carmelo Anthony弄到手。

社群标志:获得游戏内验证的玩家在梦幻球队里的使用者名称旁会显示其标志,在一年当中玩家有多次机会被《NBA 2K》社群团队选中获得这种认可。

一整年中会陆续推出新的挑战、日程、奖励和更多球员与球队自定义项目。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