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3D卡牌竞技手游《漫威对决》二测结束,主播邀请赛定档9月10日

2021-08-30编辑:angle307
《漫威对决》内的卡组构建没有任何限制,玩家可以在超过150位漫威超级英雄与角色中自由选择。

网易游戏联合漫威娱乐推出的旗舰级3D卡牌竞技手游《漫威对决》“格温侍的双倍快乐测试#2”测试于今日落下帷幕!

63344a7da7e1390558f9e9170fe9b185.png

凭借着极度友善的付费系统,《漫威对决》在本次测试玩家大量参加的情况下,相比非付费测试甚至还罕见地提升了0.2的游戏评分。作为入门门槛较高的CCG品类,《漫威对决》通过季票永动等超值福利与循环克制的平衡梯环境,于游戏正式上线前便获得了CCG核心玩家的广泛好评。

e7ca0e155db18f17fee72a4bec1915ba.png

本次测试同时也吸引了多名著名的CCG主播前来试玩。在天梯排行榜中,出现了中欧对抗赛冠军xhope、黄金赛冠军墨衣、知名解说少帮主等熟悉的卡牌大神的身影,IG俱乐部职业选手星苏甚至在测试期间凭借近千次的胜场登上了天梯排行榜第一!

286d6283b5fd5e6d12a1337c33af2a3f.png

虽然本次测试仅开启七天,玩家们直呼没玩过瘾。但更加精彩的对决盛宴正等待着大家!9月10日,【最强牌友】杯主播邀请赛将正式开启!届时,六位CCG核心玩家(包括多名CCG游戏世界冠军)将两两组队,选择他们的超级英雄卡组,争夺【最强牌友】的至高荣誉!关于主播邀请赛的详细信息及观赛福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威对决》各平台官方帐号的后续爆料。

e06b1638105e0fc9d7893bf83b850b07.png

《漫威对决》现已开启预约,前往官网预约游戏就能获得丰厚奖励:网易限定头像框、随机史诗卡、拓展卡包券与海量金币等你来领!预约奖励将在游戏正式上线时统一发放。

26cedae2a78f9628ff7e70082faaffc9.png

卡组不设限,超过150名漫威超级英雄!

《漫威对决》内的卡组构建没有任何限制,玩家可以在超过150位漫威超级英雄与角色中自由选择,无论是凝结科技之力的钢铁侠,还是挥动雷神之锤施展天神之力的雷神索尔,都能成为玩家在卡牌对决中制胜的核心。

除了操控英雄卡牌外,玩家也可以通过施展锦囊妙计与策略布局,又或者通过装备强大的装备,来在卡牌对决中战胜对手,《漫威对决》世界里拥有无穷无尽的可能性!

升维打击,跃出卡面的高精模型!

《漫威对决》开创性的实现了游戏画面的“升维打击”。从平面二位到立体三维,超百位超级英雄与角色均配置了高精3D建模,战斗时将跃出卡面,以华丽酷炫的特效展露自己强悍的超能力!

在《漫威对决》内,玩家可以看到索尔挥动雷神之锤,对敌人降下雷电神罚;又或是钢铁侠从天而降,挥洒科技之力;海拉冲破屏幕,用毁灭性的力量给与对方全员打击!数百位高精建模的超级英雄角色与史诗级的战斗特效,等待着玩家们的一一探索!

关于网易游戏

网易游戏是网易集团 (NASDAQ: NTES; HKEX: 9999) 旗下的在线游戏事业群,成功研发并运营着多款中国备受欢迎的手游和端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高品质游戏孵化器之一,网易游戏致力于支持全球各地创新型工作室的发展,同时在逐步提升自身的国际影响力。为了进一步丰富自研游戏矩阵,完善自身的世界级游戏研发能力,网易游戏携手暴雪娱乐、Mojang AB(微软旗下工作室)等全球游戏开发商合作,在中国运营一些广受欢迎的国际在线游戏。

关于漫威游戏

漫威游戏(Marvel Games)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世界最为知名的人物形象娱乐公司之一,漫威在过去80多年间为各种平台创造了八千多个人物形象。漫威人物系列出现在娱乐、授权及出版业等领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