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旧规》开启线上下载,神秘旧诡能否打破?

2021-08-23编辑:angle307
刚满18岁李隐收到短信通知,回家路上不断遇到离奇事件,奇怪的老旧棺材、被勾起的尘封回忆,以及那个神秘的团体。

近年来,越来越多恐怖解谜游戏出现在人们视野,高水平的游戏质量让玩家审美素养直线飞升。《旧规》就通过了玩家辛辣眼光的考验,这款由4399游戏盒独家发行的恐怖解谜游戏已于6月25日开启线上试玩,截止今日《旧规》已拥有将近30万次的下载量,在游戏盒内评分高达8.8分。游戏于8月22日更新第二章内容,解谜难度升级,剧情会如蜘蛛网丝铺开变得扑朔迷离。

目前《旧规》已更至第一章。第一章数据就令人惊艳,随着之后章节故事的展开,《旧规》的表现,令人期待。

国风诡异故事搭配解谜玩法,经典组合满足玩家需求

《旧规》手游是一款以解谜为主的竖版2D恐怖向游戏,以九十年代为故事主要背景,讲述了鬼节出生的李隐返回老家,追溯十八年前一家四口发生的隐秘过往,在寻找中逐渐触碰到那些无法出现在明面但一直扎根于人深处的心魔。故事开篇便以李隐的第一人称视角,丰富的剧情细节娓娓而谈,让人脱离现实沉浸其中。剧情是恐怖类游戏的地基,优秀的剧情不能决定游戏的上限,但一定能提高下限。

增加谜题玩法,优化游戏耐玩性

《旧规》中的谜题除了常规的寻找物件还增加了创新玩法,收到了不少粉丝的点赞和支持。谜题答案需要结合周边环境、联系剧情,难度适中,既能让具有挑战心理的玩家享受解谜的乐趣,也能让恐怖游戏爱好者沉浸在故事中。除了恐怖游戏最常用的手法jump scare外,在氛围营造上,画面、剧情、背景音乐之间的配合也是毫不逊色。

关于《旧规》

刚满18岁李隐收到短信通知,回家路上不断遇到离奇事件,奇怪的老旧棺材、被勾起的尘封回忆,以及那个神秘的团体。为了探寻真相,李隐回到老家,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才更加惊悚……

游戏的起源来自于开发者耳濡目染的民俗规则。《旧规》开发者从小喜欢民俗文化,爱听鬼故事。于是,由多个元素结合的游戏大纲就诞生了。游戏场景内的解密和道具也参考了各地风俗和用品。开发者希望能通过这个故事带玩家一起领略那充满幻想又迷离的复古年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