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赢取镀金征服者称号《命运2》铁旗火热进行中

2021-08-05编辑:angle307
8月25日,永夜赛季就将落下帷幕。在接下来的新赛季之中,又有怎样的故事等待着你去书写?

进入8月,《命运2》永夜赛季也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伴随着所有宗师日落的开启,你现在就可以前去赢取镀金征服者称号。你也可以参与铁旗活动,在与其他玩家的对战中磨练战斗技巧,或是与好友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全新赛季!

acd596db552886d868eead0221f2c574.jpg

镀金征服者花落谁家?永夜赛季激战正酣

8月25日,《命运2》永夜赛季就将落下帷幕。但在这一到来之前,激战不会就此终结。现在,所有宗师日落已经开启,这也意味着你可以通过努力前去挑战各大宗师日落,赢取镀金征服者称号。

针对喜爱PVP的玩家,在8月4日~8月11日,你还可以在铁旗活动中选择加入对应的阵营,然后代表阵营参与各种PVP、副本活动,积累代币抽取对应阵营装备。这是本赛季最后一次获得铁旗主题奖励的机会,想要赢得全新武器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330779a8124bb947b5e0ea742c571109.jpg

携手奋战,跨平台游戏即将上线

为了能让不同平台的守护者都可以加入到火力战队之中,面对暗影的侵袭,在即将到来的第15赛季,跨平台游戏即将上线。届时无论你是Xbox、PlayStation、PC和Stalia玩家,都可以在同一个世界中共同作战。

届时,你将拥有一个在所有平台都保持一致的身份标识(即Bungie名称),你可以通过Bungie好友系统连接不同平台的好友。你也可以通过名单页面、邀请页面、Bungie好友搜寻器等功能添加新的好友。

你可以在所有平台发送火力战队邀请,与好友一起相聚火力战队。而针对暂时不想添加额外好友的朋友,《命运2》也为他们设计了屏蔽系统。你可以调整你的社交隐私设置,选择自己想要接收哪些邀请。

在社交方面,各大主机平台将陆续支持文字聊天模式,让更多玩家享受社交新生活。

为了保证战斗的平等性,未来的竞技模式将在匹配模式上只支持相同平台玩家进行匹配。而PVE模式则允许所有人在同一个匹配池中。

在未来,《命运2》还将不断根据玩家反馈优化跨平台游戏体验,让不同平台玩家能够互通有无,结识更多同好!

96a2b27cbd7b4dd2d13831f713201f1c.jpg

锁定8月24日,为你揭晓终极悬念

8月25日,永夜赛季就将落下帷幕。在接下来的新赛季之中,又有怎样的故事等待着你去书写?为了让更多朋友能够对新赛季有更深入的了解,8月24日,Bungie将在直播日中为你送来更多有关于新赛季新DLC的资讯。你可以率先关注B站官方账号:命运2官方,或者通过微博@Bungie工作室 锁定相关内容!

8c8d40b27e6634871a6a852d4ef23ef5.jpg

伴随着曙光再现,《命运2》永夜赛季也即将结束。但新的危机也已经临近。这一次,作为守护者的你将遭遇怎样的挑战?让我们相约全新赛季,期待在此过程中邂逅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