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意》携手AYA 亮相造物节

2021-07-14编辑:angle307
《战意》与AYA掌机深度合作,实现了“掌机也能玩端游大作”的愿景!

战意》即将参与线下一年一度的淘宝造物节,今年的淘宝造物节以“遗失的宝藏”为主题,将于7月17日至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我们的展区将设在文化区争鸣堂B12处,届时请将军们前来参观。

2a54156d3e0af9e0faf09d3fa39c4ca1.jpg

《战意》展区概念设计图现已曝光,围绕着“将军梦”虚实结合,为大家开启掌上古战场体验!实景将随着7月17日活动开启正式揭晓。无数失落的宝藏静待各位将军探寻,在众多宝物中有这么一款宝贝想必会吸引各位将军的注意——来自AYA的WIN10掌机!

99c77f68fcbda2669a3f0f76c2f650b1.png

《战意》与AYA掌机深度合作,实现了“掌机也能玩端游大作”的愿景!拥有强大性能的AYA掌机为战意定制独家适配,期待各位将军在掌机上的攻城战斗!更加方便的操作,随心流畅的体验,试问谁会拒绝呢?随时随地,战个痛快!

6528ac705f10799659e8661f9b799be3.jpg

造物节展区现场抽奖福利不断!AYA与战意联名的贴纸、战意王朝赛季鼠标垫以及其他丰富的奖品,体验掌机战意即可获得!

f73f5653ee0f5254ad16c8bcc021e161.jpg

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或访问官网,下载游戏,即刻参与抽奖活动,一起抽取淘宝造物节门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