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射击游戏《堡垒之夜》将与《空中大灌篮:新传奇》联动

2021-07-13编辑:angle307
《堡垒之夜》提供两套独立的勒布朗·詹姆斯皮肤,每套都可以进行额外款式设定,最重要的是两种套装皮肤都配备了耐克勒布朗19球鞋。

(7月13日),Epic官方宣布,射击游戏《堡垒之夜》将与《空中大灌篮:新传奇》进行联动,还公布了联动宣传片,将于明天推出联动的内容,包含数个勒布朗·詹姆斯相关的联动道具,詹姆斯主演的电影《空中大灌篮:新传奇》也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堡垒之夜》联动《空中大灌篮:新传奇》预告:

 

 

本次双方联动,在《堡垒之夜》中提供了两套独立的勒布朗·詹姆斯皮肤,每套都可以进行额外款式设定,最重要的是两种套装皮肤都配备了耐克勒布朗19球鞋。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勒布朗套装皮肤基础上,《堡垒之夜》追加了狮子头锄头、翅膀滑翔翼,在游戏开始前的载入界面也更换为勒布朗·詹姆斯艺术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堡垒之夜》联动《空中大灌篮:新传奇》内容将于14日正式推出,电影《空中大灌篮:新传奇》将于16日上映。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