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宝石之心好玩吗 一定要走进天空中的宫殿 叫醒这世界

2021-07-12编辑:山清
世界混沌之初,一束巨大的光柱从天而降。神秘能量通过光柱源源不断的涌现,人们利用光柱能量建立了璀璨的文明,以及飞翔在天空中的魔幻城市。

宝石之心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世界混沌之初,一束巨大的光柱从而降。神秘能量通过光柱源源不断的涌现,人们利用光柱能量建立了璀璨的文明,以及飞翔在天空中的魔幻城市。不少小伙伴都对宝石之心好玩吗感兴趣,那么今天玩一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关于宝石之心的游戏资讯。

有了经验,你可以更快地通过。这个游戏真的让我明白了跨阶级的难度。玩了之后发现,钱和能力只是一个数字,威望的积累才是最重要的。有威望等于什么都有,这也是通关的关键。游戏里很多东西我都没有仔细看,比如日记。只是想着怎么通关,可能错过了很多东西。希望游戏能做得更好,横向扩展更多的玩法。

结局是成为神秘商人,继续在太空冒险。游戏的可玩性还是很好的,就是一开始没有新手指导和新手礼包,这让我的游戏小白很迷惑,但是没有广告插入还是值得超赞的。扣一星是因为游戏里的幸运值一直是30,对我来说很搞心态。

挺上头的,第一次连续玩了一下午,后期机械化。游戏的基本机制没问题,但是通关就没了。后续可以增加不同的游戏模式,或者基于游戏世界观,延长一代人的培养时间。

游戏的整个设计过程非常好,我非常喜欢。只是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发展方向。除了矿工,新闻还有其他选择,对吧。还有想反馈,就是说,嗯,这个单身的人失去了所有的遗产和财产,真的很难过。我不是很想结婚,然后遗产没了就心疼。

然后,我没有判断,直到我玩了整个结局,是的。

了解整体体系后后会很喜欢,画风很美。

还是很好玩的。是我目前玩的同类游戏中非常不错的一款,就是太短了,而且衣服老给我开重复。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能把房子修好。在荧月那里,我又花了好多钱,但房子仍然破烂不堪。我希望有一天我能修缮房子。画风真的很可爱,尤其是动画这边肉肉的手。太可爱了。

以上,就是宝石之心好玩吗的主要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宝石之心的相关资讯可以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