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古代乡村人生好玩吗 不同选择将会影响你的人生走向

2021-07-12编辑:山清
不少小伙伴都对古代乡村人生好玩吗感兴趣,那么今天玩一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关于古代乡村人生好玩吗的游戏资讯。

古代乡村人生是一款经营养成类游戏。在这里你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可以悠哉悠哉地种种菜摸摸鱼,也可以努力经营参与到乡村的建设中,但不管如何选择游戏里的人生都会继续进行。不少小伙伴都对古代乡村人生好玩吗感兴趣,那么今玩一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关于古代乡村人生好玩吗的游戏资讯。

古代乡村人生还是对它相当期待的,特别是在乡村长大的会有一种亲切感。

一直喜欢模拟商业游戏,希望能给我带来新的体验,现在很期待。

希望尽快上线!带上我们一起放飞理想。

我希望古代乡村人生像引言一样纯粹,专注于主题。我只是想体验一下简单的乡村农耕生活(可以比现实有趣一点),其他衍生游戏要重点关注重点。最好不要有完整的武学体系什么的。你可以打架,骂街。简单明了。不抽牌,没有太多的数据可以计算,如果你想在农耕游戏中观察太多的数值,你会失去休闲的意义。

另外,追村花是否表明主角是男性?加一个追村草。我希望允许女性也能作为主人公出现。至少,我追的村草会给我孩子照顾家里的事务。毕竟我忙着种地。加个领养系统也不错,可以领养npc的孩子,万一我不在乎什么村草,我可以有后代。说到这,我建议如果加入衍生游戏,可以增加与npc的互动,有随机事件和选择(但不像做手机游戏那么复杂和简单),可以主动和被动触发。说三道四的村民、善良淳朴的村民、重男轻女的村民、愚昧无知的村民等NPC,这时就有了应对他们的选择,并得到不同的后果。比如村里名声下降了就有人来偷吃减产,名声上升了就有NPC送东西等。但对主线养殖没有太大影响。种完田后无事可做。看村民八卦也很有意思。

玩了很多游戏之后,还是很期待国风的故事线休闲挂机游戏。通常,我的工作太无聊了。要是能上班挂机还能看着游戏自己一点点的发展就很棒了。

希望古代乡村人生的随机事件多一些,不是一下子猜中答案就能全部成功完成的。人生漫长,可能不会一帆风顺,对吧?

以上,就是古代乡村人生好玩吗的主要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古代乡村人生的相关资讯,可以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