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给玩家们的“造梦”之旅 bilibili游戏主题馆今日正式开幕

2021-07-12编辑:angle307
丸子、叫我棉被、中国boy超级大猩猩等大神玩家的竞技操作,更是让人目不暇接,心潮澎湃。

当梦境中的游戏幻想世界出现在现实世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7月9日,Bilibili World 2021(以下简称BW)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启!在本届BW中,bilibili游戏首次以完整主题展馆的形式,在4.1H馆为广大游戏玩家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奇遇”之旅!

bilibili游戏以“造梦奇遇”为主题,创造出了一个如梦境般的游戏幻想世界。层出不穷的的游戏,光怪陆离的展台,别出心裁的互动,这个如同游戏中大型多人副本般的梦境世界,令众多玩家流连忘返,不亦乐乎!在这个夏天,bilibili游戏在BW的“造梦奇遇”之旅,已然成为了近期玩家中最具热度的话题之一!

豪华奇遇之旅开启 超60款精品游戏云集

梦境的世界里,包罗万象!往届都会参加BW的bilibili游戏这次阵容升级,不再仅仅限于一两个大展台,而是完整的主题展馆!在“造梦奇遇”的四大奇幻空间里,为玩家们准备了超过60款的豪华游戏阵容!

众多玩家相聚在《命运-冠位指定》、《公主连结Re:Dive》、《坎公骑冠剑》、《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等超过20款由bilibili游戏独代的精品游戏前,为自己心中的那一份热爱疯狂打call。

而另一巨大展区内,《王者荣耀》、《阴阳师》、《明日方舟》、《光与夜之恋》等10多款热门游戏区域内,同样人头攒动,玩家们对游戏的热情声浪此起彼伏。

梦境孵化区里,《工作细胞:大作战》、《少前:云图计划》等多款还未正式上线的游戏共同上阵,让不少渴望抢先体验的玩家们得偿所愿。

“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真人梦境副本大有可玩

梦境的世界里,大有可玩!bilibili游戏为玩家们带去的,不仅仅是和众多精品游戏的邂逅,更是一段让人难以忘怀的RPG游戏冒险之旅!40多个游戏梦境任务,或竞争或合作,或谋略或力量,组成了一个巨大的史诗级副本!无数玩家手持着“造梦卡”,如同游戏中被选中的天选英雄般,在这场游戏大冒险中迎接一个又一个的考验!

在《命运-冠位指定》展台区域内,只要完成“使用任意群体攻击宝具从者通关任一关卡”,即可将“芙芙奔跑折扇”这一稀有掉落道具收入囊中。这是对梦境冒险者们指挥能力的考验!

蓝白相间的海洋球池里,是散发着浓郁海边风情的《碧蓝航线》展台。深邃的海水里隐藏着无数的宝藏等待着冒险者去探索!想要得到这些航线下宝贝,你就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找到最多的心智魔方型海洋球,来证明自己的敏锐天赋!

副本探索中,运气也是最不可或缺的实力之一!在这段快乐的梦境探索时光中,我们也见证了无数骑士在《公主连结Re:Dive》的考验中,用单抽证明了自己的欧皇血脉!

如果说整个“造梦奇遇”是一个巨大的副本世界,那么《坎公骑冠剑》的限时迷宫考验,就是这个世界里的计中计。一批又一批的勇者,在闯关成功带走神秘宝藏的同时,也在这个迷宫里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新记录。

我们坚信梦境的游戏世界里,每个玩家的潜力可以无极限!只要你戴上正义的拳套,那么在《暗影火炬城》的火炬城里,就可以不断去冲击自己在力量上的新巅峰!力量越强,回报往往也越丰厚!

享誉全球的动作游戏《重生细胞》还直接把山巅城堡搬进了现实,虽然机关重重,但若有勇气和运气的加持,那么神秘的宝箱必然也不会辜负你的期待!

……

冒险奇遇不止!探索之心不息!从1%的游戏进度,到100%圆满通关,bilibili游戏陪伴着每个前行的玩家,在这个穿越时空的游戏世界中,收获到满满的快乐!

停不下来的奇遇之旅,UP主和玩家整活嗨翻全场

梦境的世界里,乐无止境。本次bilibili游戏以主题展馆的形式参加BW,获得了现场玩家们的一致好评。整个梦境冒险之旅的现场,就像游戏里的世界频道一样,欢声笑语不断!在梦境舞台上,嘉宾阵容同样让现场的气氛时刻在线!

B站知名舞蹈动漫UP主泡芙酱一身黄色长裙,在《summer time》轻快的旋律声中翩翩起舞,惊起尖叫连连。

国乐UP主墨韵Moyun、眷墨花生酱携手,一段《三国志幻想大陆》主题曲的古筝和琵琶合奏,令人沉醉。

丸子、叫我棉被、中国boy超级大猩猩等大神玩家的竞技操作,更是让人目不暇接,心潮澎湃。

在梦境任务区,同样神出鬼没着一个又一个民间大神,《狩猎时刻》区域里,看似瘦弱的小姐姐,却一拳打出了超高分!在《重生细胞》的惊喜宝箱里,面对重重干扰和惊吓,依然能面不改色并摸出大奖的“欧洲人”……

每个游戏的背后,都承载着玩家脱离现实后的梦想。而bilibili游戏这一次在BW上的首次全新亮相,则是让这种虚拟与现实有了更加闪亮的交汇!相信这场神奇的奇遇之旅,也将会让引领着无数的玩家们,在未来的梦想之旅上走得更远,走得更高!未来的bilibili游戏,也更加值得我们去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