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Rush Duel最强混战》试玩Demo上架Switch

2021-07-12编辑:angle307
本作支持玩家与朋友进行本地对战或是联网与其他人进行网络对局,让玩家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畅快地进行超速决斗。

Konami在3月公布了卡牌游戏《游戏王:Rush Duel 最强混战》,而该游戏今正式在Switch日服上公布了试玩Demo,本作以《游戏王SEVENS》当中出现的“超速决斗”作为基础,玩家可以体验到与前作系列截然不同的畅快决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是基于游戏王系列TV动画第七作《游戏王SEVENS》的衍生作,规则也不再使用游戏王OCG规则,而是采用了动画中主人公“王道游我”发明的“Rush Duel”规则,让玩家可以在Switch上像动漫里一样享受决斗。游戏中收录了总计350张的卡片,更多卡片也将会持续地进行更新。本作支持玩家与朋友进行本地对战或是联网与其他人进行网络对局,让玩家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畅快地进行超速决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王:Rush Duel最强混战》预计将于8月12日在日本地区发售,实体版售价为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9元),现在预购还可获得一张随机角色的Amiibo卡,扫描Amiibo卡可以在游戏中获得该角色的决斗头像和其对应的自定义部件(包括卡盒、决斗场地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