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阿克尚伴生皮演示

2021-07-10编辑:angle307
与“影哨·阿克尚”相关的大事件活动“光明哨兵”已抢先于11.14版本上线,玩家将深入了解光明哨兵组织。

英雄联盟》第156位英雄“影哨·阿克尚”现已登陆PBE测试服,将于11.15版本(国服预计7月23日更新)上线,同时该英雄伴生皮肤一并曝光,与之前佐伊的伴生皮肤为同一系列的“赛博潮流”。有网友在网上分享了该皮肤原画及游戏内演示,原画里阿克尚还是一脸臭屁,再加上一身骚粉,你就是传奇佣兵“V”?

阿克尚伴生皮肤演示 :

 

 

玩一玩

与“影哨·阿克尚”相关的大事件活动“光明哨兵”已抢先于11.14版本上线,玩家将深入了解光明哨兵组织,并与佛耶戈带来的黑雾进行战斗,保卫德玛西亚。同时新“光明哨兵/破败军团”皮肤及全新的“终极魔典”模式已上线,欢迎体验。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