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健身环大冒险》将继续获得更新 追加新内容

2021-07-06编辑:angle307
在截至2021年3月的财年中,该游戏在全球售出了738万套,累计销量已超过1000万套。

《健身环大冒险》于2019年登陆Switch发售,该作有着独特的玩法,将游戏和健身融合,一经发售就收获了很多玩家的喜爱。随后任堂和Koei Tecmo还追加了音乐模式等新内容,据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的说法,《健身环大冒险》还将继续获得更新。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最近结束的第81届任天堂股东大会上,该公司社长古川俊太郎回答了包括大家关注的新款Switch主机等问题,其中有人提问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因为隔离影响到了外出,在家使用《健身环大冒险》运动获得了很大乐趣,任天堂是否有计划开发《健身环大冒险》的新作。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对于这个问题,古川俊太郎表示:“自2019年10月《健身环大冒险》上市以来,日本和海外市场的需求持续强劲。在截至2021年3月的财年中,该游戏在全球售出了738万套,累计销量已超过1000万套。尽管任天堂的主要业务区域是日本、美国和欧洲,但这款游戏在包括韩国、台湾和香港的亚洲地区也很受欢迎。关于未来的发展,我不能透露具体的计划,但我们愿意采取各种行动,让大家继续玩这个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已经发售一年多的《健身环大冒险》仍然是任天堂宣传的重点游戏之一,在全球范围内的多个市场仍然还是周销量排行榜的常客,很难想象任天堂会在游戏仍然热销时推出全新续作,不过说不定会继续推出免费内容更新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