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星辰好玩吗 驾驶战舰 消灭海盗 占领星域

2021-07-02编辑:山清
我们可以带领自己的舰队,征战这片宇宙。我们可以建造空间站,建造工厂,生产自己商品,和飞船来征战这个宇宙。

守望星辰是一款太空题材的模拟经营游戏。我们可以带领自己的舰队,征战这片宇宙。我们可以建造空间站,建造工厂,生产自己商品,和飞船来征战这个宇宙。不少小伙伴都对守望星辰好玩吗感兴趣。那么今玩一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关于守望星辰的相关资讯。

是的,真的。凭良心说,守望星辰这真的是我在《星球大战》类型里玩过的最简单的东西。操作界面一定要干净。而且也不是那种没脑子按攻击键,还有提升空间的地方。比如那个背景,背景图片基本上都是紫色和深色。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反正我真的受不了。建议官方优化背景。还有,在机库看资料的时候,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看这么多字实在反应不过来。建议官方做一个图文并茂的表格(参考其他星球大战游戏的购买UI)。另一个是新手任务。她告诉你下一步该怎么做后马上消失了,任务栏也没有指引我,我玩的时候很迷茫。希望官方能改进,期待着更好的未来。

其实还好。你不知道这个游戏是氪金吗?如果不是氪金那种,应该算是清流了,一个人玩这样的游戏很难(我不知道一个人玩一个游戏有多难,但我知道一定很难,可能有时间会崩溃难受?一个人真的很难。我要去宇宙遛该了。)

自从gof之后很久没看过这种游戏了…很期待,但现阶段不太好。

第一点是关键位置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手机问题。很多现成的游戏在这款手机上运行会出现键位问题。

其次是游戏界面。其他阵营我不知道,但我刚开始选地球联邦,地图上全是红色,吓得我心脏骤停。而且你打开飞船,显示其他东西的字太小了。手机上有一条红线。靠近的话可以知道是什么(不用一直显示,直接看着想去的地方打开小地图就可以了)。

然后就是映射的问题。我喜欢这种像守望星辰这类的游戏主要是我喜欢看飞船,我也知道作者用的是免费素材,但我真正想看的是宇宙中一条船在飞的感觉。游戏中光影太暗什么都看不见,船的模型飞起来很不舒服。而且飞行的时候总觉得少了什么,却又说不清楚,很奇怪。

最后,新手教程不太好,码头卖的船也没有预览。第一次玩的时候什么都不懂,什么都看不到就着急。

背景还行,空间站建模还行,飞船运动时的特效,测试服做成这样也可以了。

以上,就是守望星辰好玩吗的主要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守望星辰的相关资讯可以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