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机动都市阿尔法好玩吗 全系机甲 组建羁绊热血激斗

2021-07-02编辑:山清
在近未来的机动都市,一场神秘大赛凭空出世。你,将操纵机甲,和代表着各方势力的选手一起,登上全球瞩目的舞台,为了争夺冠军的荣誉而战。

机动都市阿尔法》是一款都市漫画风动作射击手游。在近未来的机甲城,一场神秘的大赛凭空诞生了。你,将操纵你的机甲,加入代表各种力量的选手,走上全球瞩目的舞台,为冠军的荣誉而战。不少小伙伴都对机动都市阿尔法好玩吗感兴趣,那么今玩一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关于机动都市阿尔法的游戏资讯。

首先我很喜欢机动都市阿尔法的动画风格,玩法新颖,机甲有很多技巧

玩了三天评论:

1.操作手感不是很好

2.画质有待提高,每张截图画质都很贴

3.在游戏中,离开机甲的时候,有时候会被卡,卡在灯光下就动不了了。你只能转身等死

最后,希望机动都市阿尔法这个游戏能越来越好。目前这个游戏还是比较小众的

玩久了会累的。枪太少了,每周最多也就四千金币。枪械皮肤好看但没几个皮肤能买得起。

机甲有很多,但是功能和技能都有一定差距。

在人物方面,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特点,只是命中区域不同。高的很容易打,矮的如米拉远一点用突击步枪点都不好扫。

有少数人觉得机甲有点强,影响游戏平衡,比如像龙一样的机甲。

优点:不用氪金就可以拥有皮肤。机甲和机师靠肝,但肝的程度有限。

缺点是地图只有一个,能玩的东西有限

机动都市阿尔法手感还可以,但是搭配机制不好。

游戏的主题、背景、构思都不错。我个人认为操作只比和平精英略低。差处主要体现在开镜定位,上下载具时的不流畅感。但是有一说一可玩性很强。

机甲部分我就不多说了,因为一共打了两场,没用过机甲(是因为菜啊刚刚用枪打爆两个机甲)。我觉得机甲辅助性更强,危机情况或者闲的没事可以耍耍比机甲刚好的是载具车辆。滑板和独角兽特别可以玩!打不过就先跑!

我还没有深入这个游戏,但是看下去很有趣。

希望大家可以自己尝试一下,因为别人的问题不一定是你的。

以上,就是机动都市阿尔法好玩吗的主要内容,想要了解关于机动都市阿尔法的相关资讯可以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