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新玩法御魂觉醒模式曝光 《阴阳师:妖怪小班》 7月9日开测

2021-07-02编辑:angle307
持有“轮入道”御魂,持有者做任务收益将提高20%,当完成所有初始任务后会最终觉醒。

夏夜百鬼出游,御魂觉醒惊心!随着《阴阳师:妖怪小班》夏日派对测试临近,百鬼幼儿园逐渐热闹,全新校园、海量日常任务也已准备就绪,静待正式开放。今日全新玩法“御魂觉醒模式”首度曝光,快来一起了解下吧!

潜藏实力 御魂爆发

与正常玩法相比,“御魂觉醒”模式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御魂”, 游戏开始时会随机生成两枚御魂,分别分配给随机两名普通学员。当任务进度达到一定程度时,学员身上的“御魂”力量就会随之觉醒,赋予持有者特殊能力。在接下来的游戏过程上,持有者可借助御魂能力的帮助,获得更多游戏线索和主导权,与风纪委员进行更为惊险刺激的对抗。

在这一玩法模式下,投票环节不会公布被投出者的身份,案情的隐秘程度得到提升;紧急讨论仅可发起两次,容错率再度降低;讨论形式改为轮流发言,从发起者开始每人进行一分钟的轮流发言。 “御魂觉醒”模式中,普通学员获得的御魂能力极为强大,甚至可能起到一技定乾坤的作用。目前游戏中,共有4种不同御魂,让我们来看看它们的能力吧。

镇墓兽—— 通灵之秘

当任务进度达到25%(具体数值以夏日派对测试版本为准)之后,持有“镇墓兽”御魂的普通学员将会觉醒,获得一定的感知能力。持有者可以预感到袭击事件的发生,并在看到受害者的小纸人时感知到凶手线索。

骰子鬼——命运对决

“骰子鬼”御魂也是当任务进度达到25%(具体数值以夏日派对测试版本为准)之后会觉醒。持有者能够使用一次性“命运对决”能力。这是一项高收益高风险的能力,持有者可以选择任意一名学员发起命运对决,如果对方是风纪委员,则风纪委员立刻被封印,反之,如果对方并非风纪委员,则发起者将被封印变成小纸人。

心眼——身份鉴别

当任务进度达到50%(具体数值以夏日派对测试版本为准)时,持有 “心眼”御魂的普通学员将觉醒,推理判断能力大幅提升,并将获得一次验证指定玩家真实身份的机会。用好这招“身份鉴定”,可以快速判断敌我阵营,可以做到避免误伤自己人。

轮入道——最终觉醒

持有“轮入道”御魂,持有者做任务收益将提高20%,当完成所有初始任务后会最终觉醒。如果在进入最终觉醒后再完成觉醒任务,持有者可定位一名风纪委员,但是这样操作将有一定风险,因为定位效果会被紧急事件中断,持有者也会暴露在风纪委员视野中,自身风险扩张。

全新玩法,全新体验,不一样的阴阳师世界等你入学!登陆官方网站预约游戏,即可预约《阴阳师:妖怪小班》,7月9日,与崽崽们一起享受推理派对的乐趣!

《阴阳师:妖怪小班》官网:http://yzy.163.com/

《阴阳师:妖怪小班》微博:@网易阴阳师妖怪小班

《阴阳师:妖怪小班》微信:yysygxb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