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帝国军团罗马玩法资讯 见证大征服者的诞生

2021-06-25编辑:裆礼
帝国军团罗马是一款战棋策略游戏。罗马需要每个人的力量!伟大的凯撒、庞培、安东尼、屋大维、斯巴达克斯…将与你并肩作战,共同见证大征服者的诞生!

帝国军团罗马是一款战棋策略游戏。罗马需要每个人的力量!伟大的凯撒、庞培、安东尼、屋大维、斯巴达克斯…将与你并肩作战,共同见证大征服者的诞生!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帝国军团罗马玩法资讯,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帝国军团罗马的人口上限,城镇建设,科技研发, 整编。这游戏的运营系统已经可以说是很完善了,每个城都能按照需求打造成不同的作用。

不像某部作品里将领练高了可以开无双一样,这里的将领已经不再是那个能带着堂口兄弟从莫斯科一路砍到柏林的猛男了,罗马的将领运用好能在敌人关键的防线上啃出个大口子,但是啃完了就要萎好一阵子用来休整。能很好的确保普通兵种的使用而不是将领无双。

这作指挥部里我觉得最有意思的功能就是这个,通过训练次数的限制让我需要在各个兵种的属性做出选择,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的只要有钱那就是砸个水桶属性出来,但是如果可以我甚至想再分得细一点,比如辅助步兵我召出来一般都是临时拿来抗线的所以我会选择肉一点,而剑士和军团这种我肯定会选择加输出。

这个有点像没有随机元素的rougelike的新征服模式有一说一很好玩(而且拿来嫖将领等级也很好用),而且关卡之间的设计也各有特色。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帝国军团罗马玩法资讯,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