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潮之上》尖叫甚嚣,触手袭击!全新怪物情报曝光

2021-06-22编辑:angle307
《黑潮之上》新世界全新怪物即将登场,黑潮危机不断升级!全新敌人出没准备,尖叫甚嚣的「噪音制造者」、触手攻击的「抵达者」,全新战斗一触即发!

黑潮危机升级,未知敌人登场!6月22日,《黑潮之上》新世界全新怪物情报公开!黑潮世界突现不明生命体:吵吵闹闹、形似黑色乌鸦的「代号:噪音制造者」,长着黑色触手和紫色眼睛的「代号:抵达者」,它们的出现,似乎和这场感染有关……全新敌人出没,敬请各位提高警惕!

《黑潮之上》尖叫甚嚣,触手袭击!新世界全新怪物情报曝光出没

再吵也不要靠近!鸦形怪物「噪音制造者」来了

最近地上似乎多了一些奇怪的声音。一群鸦形怪物「噪音制造者」突然出现在各个区域,明明长着乌鸦的身体,脑袋却像电钻一样,还尖叫个不停!一切有食物的地方总能看到它们的身影,看起来,这些怪物似乎和几年前被捣毁居所的鸦群有所关联……这噪音实在是难以忍受,但吵就吵吧,记得千万不要惹恼它们!

长触手的平板电脑?不明生物「抵达者」突现

同时出没在黑潮新世界的,还有来源不明的异形怪物「抵达者」。它就像一团挥舞着黑色触手的平板电脑,触手上面还长着蝎子一样的尾刺。屏幕中间的眼睛发出紫光,不停移动!它似乎正在与某处连结着,而另一端是谁,无人知晓……别看它本体小就掉以轻心,它的触手会同时伸长数倍进行攻击,使人中毒!

全新怪物即将登场!《黑潮之上》新世界冒险升级

《黑潮之上》新世界全新怪物即将登场,黑潮危机不断升级!全新敌人出没准备,尖叫甚嚣的「噪音制造者」、触手攻击的「抵达者」,全新战斗一触即发!更有沙盘地图情报公开,环境危险系数陡升,奇遇事件扑朔迷离,黑潮世界危机重重……新世界的命运之轮已经开启,持续关注《黑潮之上》,更多情报即将抵达!

《黑潮之上》尖叫甚嚣,触手袭击!新世界全新怪物情报曝光出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