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爸爸,活下去好玩吗?一款文字模拟经营游戏

2021-06-25编辑:裆礼
爸爸,活下去是一款文字模拟经营游戏。世界范围的金融危机的爆发,让你的家族企业受到重创。

爸爸,活下去是一款文字模拟经营游戏。世界范围的金融危机的爆发,让你的家族企业受到重创。那么爸爸,活下去好玩吗?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爸爸,活下去玩法资讯,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游戏挺好的,稳住不容易输,内容也很丰富,就是太肝了。不买卡也能玩系列,卡的作用前期还算可以。股市很玩心态,总体游戏推荐玩,游戏性不错。其实如果可以有一个经营模式(偏离游戏名,模式里父亲不会掉血,医院手术费就那么多)就更全面了。

其实很简单的 前期没几个公司很好管理 要注意生产与销售的平衡 然后注意原料储量 同时升级科技后期招几个经理就只需要调整与升级生产线了 稳定打钱。食品厂就卖三明治制衣厂就卖长裤子,电器厂就卖商用主板,汽车的话我现在就卖入门车,其他那几个公司的话,基本上到第三种产品,就差不多,没必要解锁太多东西,前期一定要解锁医院的科技,还有那个机器人,拍卖的话就没用了,股票很简单,见到哪个冒红了?直接给他抽空达到一定的数值的话,就直接给他抛了,做空稳赚不赔

有其他都还不错就是有两个小问题需要优化

1,减税卡能不能自动使用,后期转都是几千万的转,仓库一堆卡用不出去。

2,后期每次进下一的时候会卡一下,估计判定代码有点问题(循环或者遍历数据过多?)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爸爸,活下去玩法资讯,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