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2》全新预告 2022年发售

2021-06-16编辑:angle307
预告开头展示了部分剧情内容,随后便是林克从空中飞跃而下的场景,以及战斗与探索的镜头,极具美感。

作为本届E3展压轴发布会,任堂发布会在今日凌晨如期举办,并不负玩家期待的公布了众多游戏情报,其中包括了《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2(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2)》的全新预告。虽然视频时长简短,但在视频末尾官方公布了游戏大致发售日期:2022年,令无数粉丝振臂高呼。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2》新预告:

 

 

预告开头展示了部分剧情内容,随后便是林克从空中飞跃而下的场景,以及战斗与探索的镜头,极具美感。从视频中出现的体积云效果和动态环境等细节处,能看出本作的场景刻画较前作有不少进步。

林克的传奇冒险旅程明年开启续篇,你准备好了吗?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