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游戏而生!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第二赛季圆满收官

2021-06-11编辑:angle307
在未来,i7-11700k将列装全国各大网咖,让各位游戏玩家打出更为极限的精彩操作,顺风浪不输,逆风能翻盘。

2021年,对于中国电竞事业来说,又是非同寻常的一年。职业场上,来自LPL赛区的RNG战队凭借着超凡的实力和出色发挥再度问鼎MSI(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这也是继2018年MSI赛事后LPL赛区战队第四次在国际赛事中夺冠,同时也争取到了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1)的第四个参赛资格!可谓是电竞爱好者们的又一个“本命年”!

长期以来,英特尔大力支持着中国的电竞事业,并为中国电竞土壤的培育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职业赛场之外的地方,英特尔更时刻关注着草根选手们的电竞梦想,为热爱电竞的非职业玩家保驾护航。

不是每个人都是才玩家,但哪个玩家没做过成为职业选手的梦呢?对于业余的电竞爱好者来说,今年也有机会捧杯!为紧紧绑定硬核玩家,用电竞带动业务发展,激发网咖行业的内生动力,由英特尔主导的惠及全国网咖及电竞酒店的赛事解决方案——2021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网咖及电竞酒店联赛正在如何如荼的进行中。

召唤师峡谷战火不熄,2021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网咖及电竞酒店联赛(简称IMC)俨然成为网咖中游戏玩家们最炙手可热的话题。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赛季网咖赛事中,来自湖北宜昌的「潘多拉连锁网络会所-HMS战队」力克来自湖南长沙的「619网咖喵喵店-SDX战队」,荣获赛季冠军,让所有队员和网咖在宜昌成了“大明星、大网红”,同时他们也将在6月11日全员抵达长沙,和高校联赛的冠军同台竞技,争夺全年第二站的分站冠军。

阴云之下,一战破冰

今年,随着疫情的阴云逐渐消散,英特尔通过全国范围内的大师挑战赛,一举盘活了网咖资源并激发了玩家热度,以近年来持续走热的电竞为纽带,为热爱电竞的玩家与营业者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不但从行业颓势中掀起一股逆潮,在后疫情时代帮助网咖走出经营困境,更为路人玩家的游戏梦想筑造了一个圆梦的舞台,让更多的路人玩家、游戏爱好者尽享全民电竞的乐趣,以一名参赛者的身份走上电竞舞台。

百城联动,点燃战火

为了让联赛赛制更好的运转,让更多的草根玩家拥有参与的机会,本次大师挑战赛事共设4个赛季。从3月份开始经过8个月的激烈角逐后,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正式打响。届时,来自全年4个赛季的分站冠军抵达北京,为最终的总冠军发起最激烈的争夺。

超长的赛制之下,本次大师挑战赛也有着完善的赛制保障和前所未有的丰厚奖金。这基于英特尔对每个电子竞技实体末端不遗余力的支持,不仅为网吧提供了整套联赛解决方案,对于参赛玩家也给予了丰厚的奖金支持,不论城市赛、线上赛决赛还是区域赛,只要杀进决赛就可获得奖金,区域赛冠军奖金甚至高达30000元!此外,系列赛事在线上和线下都有着极高的曝光度,面向最草根的玩家,更加激发了非职业电竞选手们参与的热情。

为游戏而生,为玩家喝彩

一直以来,英特尔密切关注电竞事业的蓬勃发展,并不断推进电竞走向广大群众,积极促进电竞事业纵深发展。英特尔始终坚信,只有获得广大用户的支持,电竞事业的道路才能越走越宽广,越走越平坦。

通过英特尔大师挑战赛这一全民电竞赛事,英特尔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走近电竞,点燃了更多人对游戏的热爱,圆了人们成为职业选手的梦,同时携手整个网咖行业,使之再次迸发出勃勃生机。

为了让热爱游戏与电竞的小伙伴能拥有更为完美的游戏体验,超强性能的第十一代英特尔®酷睿™i7-11700K台式处理器也已发售。在未来,i7-11700k将列装全国各大网咖,让各位游戏玩家打出更为极限的精彩操作,顺风浪不输,逆风能翻盘。

6月底开始,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第四赛季报名在即。无论你是在校的大学生,躺平的打工人,还是油腻的中年人,只要你怀揣梦想,只要你来到身边的英特尔网咖,这场巅峰对决都有你的一席之地。快快加入我们,一起为电竞梦想和丰厚的赏金而战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