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意》端午节全新时装上新,限时挑战手慢奖励无!

2021-06-11编辑:angle307
在端午节期间,《战意》更有许多附加福利,只要参与挑战亦可获得全新武将时装之外的奖励。

战意》端午节活动正在火热预热中,全新的时装挑战,限时的节日祝福与登录奖励,更有假期消费的官方大回馈赠与将军!

《战意》端午全新时装挑战-密林隐士系列即将限时开放,只要披上这锋利的尖角辅以绿叶的衬托的披风,仿佛一瞬间便能找到地之间唯我独尊的气魄。

在端午节期间,《战意》更有许多附加福利,只要参与挑战亦可获得全新武将时装之外的奖励包括但不限于兵团时装-呢喃木灵、限定战旗-自然之子、限定武将动作-自然祝福,更有收集糯米共飨佳粽的活动等你来发现。

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下载游戏,与各位将军一起分享端午佳节的喜悦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