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托拉姆物语玩法攻略 一款奇幻3DMMORPG游戏

2021-06-28编辑:裆礼
托拉姆物语(Toram Online)是一款世界观庞大,超高自由度传统奇幻3DMMORPG游戏,拥有多样化的人物角色,可以随性制造武器防具,自由掌握各式各样的技能点。

托拉姆物语(Toram Online)是一款世界观庞大,超高自由度传统奇幻3DMMORPG游戏,拥有多样化的人物角色,可以随性制造武器防具,自由掌握各式各样的技能点。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托拉姆物语玩法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庞大的世界,好听的音乐,几乎无死角自由度,高社交性,流程悠长而不枯燥。自由的职业自由的地图,运行还是很流畅的,采用的多频道系统,很少有卡退的现象。

这里对萌新建议:多查攻略

1,剧情虽然又臭又长,但经验多,且跑过一次后重新跑可以跳过。

2,剧情boss可以通过逃脱点来退出战斗,然后调整难度,剧情默认是1星,可以调成0星。

3,在托拉姆中,150级被称为4阶(双剑要170,极其不建议萌新选择),在没到4阶前玩啥都差不多。

4,坦的4阶只需要125,但不建议萌新玩,因为需要对boss有一定的理解。

5,托拉姆并不只是个打怪打boss的游戏,更重在社交,同时也有精炼附魔等副职业(脱发)可以选择。

6,游戏具有佣兵系统,你可以雇佣好友和公会的佣兵,选单→社交→好友/公会→雇佣好友/公会佣兵,前期的剧情boss基本上是靠大剑佣兵来解决的,差不多7千战力以上的大剑佣兵就够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托拉姆物语玩法攻略,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