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英雄坛好玩吗 想打发时间的朋友不要错过

2021-06-10编辑:山清
游戏背景是三国,在这里,打败吕布、左慈完成战神,并不是最终目的。可以完成霸业,也可以完成其他的结局,是的,这是个多结局游戏。

三国英雄坛是一个以三国为题材的文字策略游戏。游戏背景是三国,在这里,打败吕布、左慈完成战神,并不是最终目的。可以完成霸业,也可以完成其他的结局,是的,这是个多结局游戏。不少小伙伴都对三国英雄坛好玩吗感兴趣,那么今玩一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关于三国英雄坛的游戏策略。

三国英雄坛游戏还是不错的。死了几次才发现怎么玩。如果没了体力,我就会死,我的士兵没了会死,我的钱没了会死。

三国英雄坛游戏缺乏足够的经济资源,只能打金币。活动中给点蚊子肉就不说了。唯一的经济收益不会提高。游戏后期随时要花几十万的钱太难了,尤其是战斗掉好感,偏偏钱多的将还都很强,要么不要钱要么不要将。

将领满好感入队条件太麻烦,交谈才能知道,还很容易忘,交谈后将领消失又要花时间去找,找到可能还差点。

移动事件给的东西太少,这游戏在山川平原转的太惨,浪费时间,得不到将,只能来回跑两三个地方。

打开游戏任务太麻烦了。建议在主界面增加一个任务按钮

三国英雄坛很有意思的一款游戏,玩了20多个小时,来说说几点建议吧~

1.添加成就陈述。目前游戏中的成绩声明只有达成后才能看到,但是看到声明的意义是什么?

2.战斗装备的掉落率可以改为累积增长型,即同一目标人物每次未掉落物品而被击败时,该人物下一次被击败后掉落物品的概率会增加,达到一定次数后会100%掉落。

3.如果人物出现在城市里,能不能改成这次没出现下次会出现的形式?原因同上,因为有些节点图有时候就是不出来,无法为后续的战争做准备。

4.可以揭示人物招募必要条件的内容,可以适当加入人物对话的内容。

三国英雄坛游戏不错,三国题材新颖

这个游戏主要看脸,但是我不太会存钱和当兵,兵最高也就20万。

有人认为,赢得一个人有可能俘获十分之一的士兵

你可以打更多的战役,界桥战役(袁绍和公孙瓒)可以选择参加历史战役(选择不,会有一些惩罚)

除了左慈,于吉南华也可以有

不管是不是自然灾害,这种随机性都很强

然后再加一些几率。历史战役的胜算有多大?可以看出,不到50%的几乎过不了,100%的都能过。

以上,即是今天关于三国英雄坛好玩吗的主要内容了,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三国英雄坛游戏资讯的可以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