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九黎好玩吗?充满神秘的水墨武侠世界

2021-06-28编辑:裆礼
九黎是一款国产国风武侠单机游戏。《九黎》的故事以远古时期蚩尤与黄帝大战为背景,还原了一个光怪陆离,充满神秘的水墨武侠世界。

九黎是一款国产国风武侠单机游戏。《九黎》的故事以远古时期蚩尤与黄帝大战为背景,还原了一个光怪陆离,充满神秘的水墨武侠世界。那么九黎好玩吗?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九黎玩法资讯,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游戏总体来说不错,打斗动作设计到位,动画流畅,打击感比较强,画风独特,配乐采用了大量中国传统管弦乐器并且通过画面和节奏的配合,让人不由自主的沉浸其中剧情联系中国传统神话人物,系统繁杂相互交织提供了更高的可玩性,最令我喜欢的一点就是加点是可以临时更换的。

九黎的招式有很好的攻击感,也就是没有极端闪避的加成。画风绝对是加分项~水墨画可以说是各种场景下打起来都很舒服,尤其是里面各种boss的形象,山海都是视觉化的。古代神话的背景也很新鲜,紫衣掉落率不高,但是通过探索还是挺容易凑一套的。但是,不管设备怎么换,九黎从头到尾都是红色的,氪金的话修为可以长得很快。

不过太过繁杂的多系统给人一种麻烦感,而且各个系统所需材料没有引导(比如我缺了某样材料,但是无法直接到达爆这个材料的关卡),各个关卡出品材料物资不明确,极大的影响了体验。场景变化太单调,有很大提升空间,在技能的效果上(both主角和小怪)也可以改进。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

​家带来的九黎玩法资讯,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