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非人学园玩法点评 ui上的突破

2021-06-28编辑:裆礼
非人学园是一款二次元竞技游戏。画风会让你眼前一亮,游戏节奏独特!

非人学园是一款二次元竞技游戏。画风会让你眼前一亮,游戏节奏独特!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非人学园玩法点评,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游戏立绘还有风格都不错,挺喜欢这种二次元风的,游戏技能也挺充满想象力的。耳目一新的界面,搞怪新颖的人物设定及故事,ui上做到了突破,恶搞但是又不低俗。

地图机制人物设定,特别是传统神话的一些运用。美术挺好的。

非人学园有个问题就是,匹配机制还是存在差异,队友水平参差不齐,挂机现象较为严重,这点估计也不是一下就能改掉的,而且也是所有moba游戏的通病。

弹射板的设定我真的觉得可以去掉,虽然说加强的对抗性和可玩性。但是这让导弹很没有用啊。带着它只有后期带线有点用,只是有点。

这个游戏对意识要求比较高,我蛮喜欢这一点的。而且在一些可玩性上比较新颖,美术挺棒的,要再平衡一下就好了,不用急着出那么多角色,出的太勤快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非人学园玩法点评,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