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阳春艺曲新版本介绍 故事的精美的插绘

2021-06-28编辑:裆礼
《阳春艺曲》是一款结合中国古典诗词的新国风音乐节奏游戏。以诗为歌,第一次注意歌词的互动,把古典诗词融入游戏,用音乐的节奏点诗,或者像书法一样画字。

《阳春艺曲》是一款结合中国古典诗词的新国风音乐节奏游戏。以诗为歌,第一次注意歌词的互动,把古典诗词融入游戏,用音乐的节奏点诗,或者像书法一样画字。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阳春艺曲新版本介绍 阳春艺曲玩法资讯,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阳春艺曲,以古风之旅为基础。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游戏是否符合中国历史或者只是半架空作为参考。这个故事的历史性值得商榷。

游戏铺面让我很舒服,不水也不难,而且容易判断,可以在闲时玩;说实话,曲目里确实有让人无法接受的歌,但是里面也有很多好听的歌。让我惊讶的是,阳春有各种风格的歌曲;音乐绘画,游戏中的每个故事都对应着一幅美丽的插画。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总体总结阳春艺曲的五点优点:

1.绘面好看2.歌曲好听3.按键打击流畅4.水墨风格也非常美丽5.打歌时的变换也是赏心悦目的。

不足的是游戏的打击音效有些单一,单点和滑动和长按的音效是一样的,稍微会有一点不好分辨,希望后续可以丰富起来。

目前阳春艺曲新版本的更新,使得老用户可以正常游戏,并且修复了一系列的bug。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阳春艺曲新版本介绍,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