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伊甸之战新版本介绍 画风ui音效舒服

2021-06-29编辑:裆礼
《伊甸之战》是一款即时战略TCG卡牌对战游戏,独有的散兵系统、4分钟一局的紧凑对战,每场都是绝不重复的竞技对决。

伊甸之战》是一款即时战略TCG卡牌对战游戏,独有的散兵系统、4分钟一局的紧凑对战,每场都是绝不重复的竞技对决。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伊甸之战新版本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首先创意值得鼓励,画风我也很喜欢,在国产手游里算观感不错的。

伊甸之战在同类别里算相对好玩的游戏了,画风ui音效反馈都比较舒服,开卡包的形式也很有小时候买一袋一袋彩卡的感觉,说白了就是 看 起来各方面都还不错。

游戏界面点触反馈。刚开始还以为自己手机出问题了,点游戏界面反应慢。这虽说无伤大雅吧,但毕竟现在不是智能手机新生环境,这类问题我也是第一次在现如今玩游戏时发现,单着毕竟能影响游戏体验。游戏确实好玩问题还是有不少的,希望改进一下。

伊甸之战新版本新增加了每日签到系统,优化了卡片系统,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甸之战新版本介绍,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