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邂逅在迷宫新版本介绍 又一场探索与发现之旅

2021-06-29编辑:裆礼
邂逅在迷宫是一款二次元放置类游戏。永无止境的迷宫探险,即使离线状态,角色也会日夜修仙练级,只需要帮TA买一箱霸王防脱就够。

邂逅在迷宫是一款二次元放置类游戏。永无止境的迷宫探险,即使离线状态,角色也会日夜修仙练级,只需要帮TA买一箱霸王防脱就够。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邂逅在迷宫新版本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创造的虚拟世界【迷宫】吸引了无数冒险者。他们有的在努力获得名望,有的在努力获得财富,有的在努力寻找自己的人生经历。其中一个,为了被委以使命,寻找自己存在的意义,在地下城里无休止地战斗,重生三个周目...

邂逅在迷宫游戏本身画面中规中矩,角色的名字和设计十分用心。玩法上随着主角等级和推进层数增高,解锁的玩法增多,每刷新后还挺忙的。游戏日常奖励和成就奖励非常多,钻石英雄的池子每天都能至少薅到一个十连发,而且出金的概率蛮高,活动钻石英雄的池子只要够勤快,零氪也能薅到银。

缺点:

- 游戏剧情几乎没什么出彩的地方,除了对话和背景,立绘就是固定的没什么变化。剧情对话更像是走个过场。

- 收集角色就是看个卡面,升级只是变换边框和背景,卡面没有变化。战斗特效中规中矩。

- 恒金和钻石英雄战力差了不是一点点。零氪出战英雄全是恒金英雄,推到370层后开始进入养老阶段,因为战力明显已经跟不上了,除了等经验水和薅材料,没什么事情做。

游戏立绘方面略显得参差不齐,因为就目前能明显看来与之前对比有很大的变化和提升。

邂逅在迷宫新版本的到来,《白善河与五大超自然事件》开启,预示着他们踏上了与又一场斗智斗勇的探索与发现之旅。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邂逅在迷宫新版本介绍,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