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波塔玩法点评 偏Q版末日废土题材手游

2021-06-29编辑:裆礼
电波塔是一款策略冒险游戏。游戏主要就是与您最忠诚的伙伴Boat一起在方舟沙漠中冒险。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电波塔玩法点评,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游戏耐玩很不错。新手上路不用

电波塔是一款策略冒险游戏。游戏主要就是与您最忠诚的伙伴Boat一起在方舟沙漠中冒险。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电波塔玩法点评,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游戏耐玩很不错。新手上路不用点打架,一直挖东西,出现异常信号就点检查遗,有资源了就把装备强化到100%刷东西打怪都轻松了。

电波塔前期不怎么打怪,以探索为主,就这样不断升级,直到拿到了(挖出来)第一把武器,变成了战斗游戏,战斗类技能点点满,打怪收益极高,物资跟食物根本用不完,然后就变成了收集游戏。收集癖应该会很喜欢这个游戏,满世界乱跑找自己想要的东西还是有感觉的。

游戏性有的,功能比较丰富但缺点也挺不好的!有时会因为不仔细研究而感觉莫名其妙,甚至玩不懂。

1.UI设计不合理;本来简单的购买、卖出、强化、更换等操作要有时点、有时拽、有时长按、有时拽到特定位置,还有上滑下滑,关键是说明还少。

2.教程不清不楚,感觉没有逻辑。介绍的非常散碎。

目前来说这游戏还是有点上头。虽然画风偏Q版,但它的确是末日废土题材,创意很好,末日废土+卡牌。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电波塔玩法点评,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