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彩虹六号:封锁》更名为异种 实机演示将公布

2021-06-08编辑:angle307
本作是一个支持3人合作游玩的PvE游戏,玩家将进入到激烈,混乱和完全无法预料的任务中。

《彩虹六号:封锁》是一款由《彩虹六号:围攻》衍生出的3人PVE游戏。此前就有消息称经过疫情后,育碧认为“封锁”这个词有些敏感,官方考虑为游戏改名。现在根据官方消息,《彩虹六号:封锁》正式更名为《彩虹六号:异种》,将于6月13日凌晨3点公开首次实机演示。

《彩虹六号:异种》介绍:

 

 

《彩虹六号:异种》发生在《彩虹六号》宇宙未来几年,特勤干员将面对一种全新的变异外星寄生虫,这些寄生虫正在感染人类宿主和他们周围的环境。

本作是一个支持3人合作游玩的PvE游戏,玩家将进入到激烈,混乱和完全无法预料的任务中。玩家每次进入隔离区都和他们的队友冒着生命危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