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堡垒之夜》新赛季预告片 或将与DC超人联动

2021-06-08编辑:angle307
三个物品从左到右分别是:一把吉他、一副眼镜和一把猎枪。这其中真正重要的是那副“超人”风格的眼镜以及对它的描述。

堡垒之夜》马上就要推出第二章的第七季,昨Epic Games官方推特发布了一段简短的预告片。这个视频只有十秒钟,画面中出现了三个物品,暗示了游戏可能会和超人联动,一起来看看吧。第二章第七季将于6月8日上线,到底是不是与超人联动,答案很快就会揭晓了。

预告:

 

 

三个物品从左到右分别是:一把吉他、一副眼镜和一把猎枪。这其中真正重要的是那副“超人”风格的眼镜以及对它的描述:“当你把这个奇怪的塑料装置放在脸上时,这似乎会让我们看起来变得难以辨认,我们需要更多测试。”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毫无疑问,这是对DC超人的致敬。但这意味着什么呢?我们猜测《堡垒之夜》可能会和DC联动,推出超人套装?虽然目前官方并未确认此事,但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强烈的信号。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