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山小农好玩吗 仙山小农的游戏资讯

2021-06-07编辑:山清
不少同学对仙山小农好不好玩感兴趣,接下来玩一玩小编将带大家来看看关于仙山小农的游戏资讯。

仙山小农是一款中国风的模拟经营类游戏。你是某座仙山脚下的一个小农,开开荒,种种地,捉虫养鸡,把妹钓鱼,偶尔还会出门赶个集。不少同学对仙山小农好不好玩感兴趣,接下来玩一玩小编将带大家来看看关于仙山小农的游戏资讯。

在仙山小农这款游戏中感觉可以加随机的野生植物。比如雨后山上会有概率出现蘑菇或块菌,春夏秋冬可以添加更多有代表性的植物:春的小野花、夏天蝉和荷花,秋天的野果和菊花,冬天的雪莲等。最好是随机刷新站点但要符合植物生长条件,这样无聊的探索可以像寻宝一样有趣。如果开发团队还自由,洞穴探险也可以增加。每层设置20格左右,只用一两个格来放矿物质或其他物品。而且设定体力值,体力没了一定要出去休息。但保留了每层的开采进度。

没想到仙山小农这游戏还能看到房间里的布景,绝对的用心!细节真的很好。希望里面的人物能和建筑互动。让我们看到更多的互动。

当蔬菜活着的时候,他们想种植果树。果树大了可以凉鸡鸭。鸡鸭多了,还得养条土狗看着。圈里地多了为什么不修猪圈?好主意,我们必须考虑鱼塘鱼可以吃猪粪,池塘水可以灌溉的重要性。有更多的灌溉土地,我不得不养牛.嗯,为此我愿意对种田给予很大的信心。

我还是很喜欢这种风格的游戏,就是希望能多玩一些随机的游戏,不然很容易觉得无聊。

仙山小农这个游戏希望添加随机事件获得物品,比如受伤的兔子,迷失的人,多角色采集系统,作物合成系统,作物生长buff,土壤等级级,四季变化,风,雷,雨,雪,昼夜交替系统对作物生长的影响等。都可以增加游戏的可玩性。目前大家都被画风所吸引。希望仙山小农这款游戏玩法不会差强人意。

以上,即使关于仙山小农好玩吗的主要内容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仙山小农游戏资讯的同学可以关注玩一玩游戏网来了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